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国土资源局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5-08 08:2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的要求,巴彦淖尔市国土资源局总结上一阶段排查工作,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前一阶段,台账反映内容不全,部分矿山没有进行实地测量,建档质量不高的问题。巴彦淖尔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安排部署。

      一是要求各旗县区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抓紧时间开展实地测量,逐矿建立排查台账,包括具体位置、矿山名称、是否在保护区、手续是否齐全、环评是否过关、安全隐患是否存在、责任人员是否落实、是否采取措施,以及发现隐患时间、整改时限、处置情况、处置后是否移交移送等,都要记录在案,并报各级政府、安委会,做到信息共享、齐抓共管。

      二是对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上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

      三是在实地测量的基础上建立动态档案,安全隐患已解决的应对账销号,没有解决的要紧盯不放,解决不到位不罢手。(市国土资源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