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2017年全市非煤矿山井下中毒窒息事故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26 09: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3日上午,2017年全市非煤矿山事故应急演练在内蒙古大中矿业公司举行。本次演练是由巴彦淖尔市安监局主办、内蒙古大中矿业有限公司和巴彦淖尔市矿山救护支队承办的一次模拟非煤矿山井下中毒窒息事故的大型综合应急演练,也是我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经全体参演人员共同努力、密切配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接近实战,模拟事故场景真实,共有110多人参战。在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行动迅速,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演练科目全面系统,应急处置方法步骤准确到位,应急救援装备使用正确得当,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模拟遇险被困人员全部被从井下安全救出。通过演练,不仅检验了企业救护队和专业矿山救护队的联合作战能力,而且也使应急队伍应对事故的实战水平得到了提高,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今后,全市各地区、各企业还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应急救援的整体水平。

      市安委办、市安监局相关领导,乌拉特前、中、后旗安监局,市九户重点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监人员及企业干部职工共200多人观摩了应急演练。(市安监局 闫伟)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安监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