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住建委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26 09:3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住建委积极配合市安委办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宣传建筑行业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中,建筑安全监督站监督人员利用宣传板、宣传条幅、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各类宣传形式,采取现场发放和现场解答等方式,面向群众集中宣传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和注意事项,进一步起到了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1600余份,解答建筑安全相关咨询30次。 

      此次活动,让群众可以零距离接受到建筑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积极向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宣传了建筑安全生产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对提高我市市民的建筑生产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市住建委) 

     

    链接

    市住建委开展“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为了深入本地区、本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对口宣讲,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讲清《意见》、《决定》和《安全生产法》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规定要求,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近日,市住建委安监站安全监督人员来到富源公园里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启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安监站监督人员现场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单500多份,同时组织开展了“企业家谈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述职”和“安全承诺”等活动,并举行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签字活动、现场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进一步加强对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各工种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了人人关心和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市住建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住建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