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临河区加强散装汽油管控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27 08: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临河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四项有效措施,加强散装汽油管控工作。

      全面排查摸底,整改隐患。该大队召开专门会议,对区域内成品油零售企业、加油站、油库进行详细的摸底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开展加油站安全大检查,彻底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严格落实“三实”制度,规范购买散装汽油手续。进一步加强各加油站点的监督检查和防范管控,落实加油站业主的责任,督促加油站建立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严格落实实名购买、实情登记、实时报告等“三实”制度。

      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督促石油企业加强经营管理,严格汽油散装销售工作,切实形成信息共享、情况互通、结果反馈、工作联动的良好格局。

      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并督促所有加油站悬挂宣传标语,使群众了解并遵守有关制度和要求,确保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开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