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人防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准备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7-27 10: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加强应急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防设施设备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到自治区人防办《关于加强全区人防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准备的紧急通知》后,巴彦淖尔市人防办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文件精神,部署全系统的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准备工作,提高对加强人防安全管理和应急准备的思想认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人防应急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

      二是成立了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管理和应急准备领导小组,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人防办主任张月敏同志担任组长,负责具体的贯彻落实工作。同时将自治区人防办有关文件转发到各旗县人防办和市办各科、站、所、中心,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抓好安全生产检查和督查工作。由领导小组抽调市办综合科、工程科、指挥科及平管站、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市人防系统办公、生产生活区域、基本指挥所、人防指挥通信设施设备、宣教基地、已建和在建人防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和督查,特别是对早期人防工程和人防指挥通信专用机房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防火、防汛安全排查,逐一落实人员、落实措施,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切实做到万无一失,坚决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四是加强战备值班管理。要求全体人防干部职工严格遵守24小时应急战备值班制度,加强值班领导,严肃值班纪律,保证通信联络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妥善应对、高效处置。(市人防办 韩光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人防办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