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经信委开展70周年大庆期间煤矿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01 08: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加强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内蒙古自治区国防科工办、市政府以及市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7月底,市经信委组织相关旗县区经信局对我市煤矿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企业在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期间的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结合市经信委执法计划对煤矿企业“一通三防”工作和民爆企业机电设备管理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共查出23条安全隐患(其中煤矿16条,民爆7条),下达现场执法文书7份,检查组对查出的问题要求各企业严格按要求按时限进行整改。

      市经信委在检查会议上强调,安全生产无事故是企业最大的效益,切不可忽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加强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经信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