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医院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09 17:5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8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医院院长杨志平,党委书记张秉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院长杨志平一行首先来到检验科和消防控制室,对检验科的病原微生物运输、储藏和使用等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实地检查了医院日常防火巡查、消防值班等情况,杨志平院长指出,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要继续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急危重症救治中心,检查组一行仔细察看了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储备及使用情况,同时参观了医院新购置的救护车,杨志平院长强调,急危重症救治中心要尽快组织培训医护人员使用新救护车,充分发挥急危重症救治中心的院前急救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自治区成立70周年作为全区的一件大事,做好医疗安全保障工作是确保庆祝活动顺利举行的重要环节。巴彦淖尔市医院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有效强化了全院安全生产意识,加大了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了各项安全任务落到实处,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市医院 温普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医院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