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1~7月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26 17: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5日,记者从市委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安委办组织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各类专项行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发布会上,市安监局(市安委办)新闻发言人介绍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事故信息;市工商质监局、市住建委、市公安交管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等单位的新闻发言人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安全生产方面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介绍。

      据介绍,今年1~7月份,全市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44起,事故起数同比减少12起,下降21.4%。其中,工矿商贸领域发生安全生产事故8起,道路运输领域发生生产经营性道路运输事故35起,农业机械生产经营性事故发生1起,铁路运输、水上运输、航空运输、渔业船舶行业(领域)均未发生事故。全市未发生较大等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记者 胡东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