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民政局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05 08:3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14日~28日,市民政局开展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大检查暨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督查。

      本次检查的对象是养老服务机构、殡葬服务机构、救助管理机构、婚姻登记机关、光荣院等。对养老服务机构,对照2017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五查五改、对标达标”的要求,重点检查影响养老院服务质量的运营管理、生活服务、健康服务、社会工作服务、安全管理等五方面内容;对其他民政服务机构,参照《养老服务质量大检查指南》,重点检查机构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及自查落实情况等。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访问入住对象等方式开展督查,详细了解各地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及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民政服务机构和县级民政部门反映的问题逐条分析梳理,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