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检查组到巴彦淖尔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21 09: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以呼伦贝尔市卫生计生委夏兆娟副主任为组长的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巴彦淖尔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卫计委马玲主任、赵军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市卫计委、五原县卫计局、临河区卫计局3家市县卫计行政部门以及市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疾控中心、五原县人民医院、临河区人民医院5家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了检查考核。检查组重点从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详细对各级卫计行政部门及医疗卫生机构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法律法规和文件贯彻落实、组织部署、组织开展自查自改、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宣传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通过督导检查,检查组对我市卫计系统安全生产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措施,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医疗卫生环境。(市卫计委  张飞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卫计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