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国家粮食局抽查组到我市开展

“大快严”集中行动及秋季粮油安全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17 10: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12日-13日,国家粮食局“大快严”集中行动抽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及秋季粮油安全工作,自治区粮食局、中储粮内蒙古分公司、市粮食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国家粮食局抽查组一行4人,先后来到泰润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五原分库、五原县城关粮油公司、乌拉特前旗大佘太粮油购销公司,围绕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委托收购、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等六个方面进行认真细致检查。

      通过检查,抽查组成员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逐条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充分发扬“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优良作风,加强仓储规范化管理,夯实责任。二要加强建立台账制度,强化整改。针对发现的隐患,要建立隐患台账,立即开展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整改到位。三要结合“秋季粮油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认真抓好整改复查。国家、自治区层面已布置在“大快严”集中行动中开展“秋季粮油大检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对照检查工作要求,针对薄弱环节,持续抓好企业自查,旗县区普查,市级抽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坚实的粮食安全保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粮食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