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后旗排查市政设施安全运行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4-11 08: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后旗住建局市政维护站开展市政设施安全运行集中排查活动。截至目前,该站共处理路灯倾斜、亮化线路故障72处;更换市政道路破损井盖7个、雨篦5个;完成景观亮化线路维护12处;完成东环路景观渠桥、赛乌素路、巴宝路景观区桥的安全观测;对2处市政私自开挖施工行为下发整改通知。

      本次市政公用设施集中排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城市路灯亮化方面。成立亮化维护队,对全旗3040盏路灯、42座路灯专用变台及其附属设施进行安全排查。二是城市排水设施方面。对中心城区集水井和收水设施进行检查,确保排水设施畅通;严密监控排水不畅的路段和区域,做好排水应急抢险工作。三是城市道路桥梁方面。对坑洼的主次干道和人行硬化进行测量统计,制定维修计划实施维修;对市政桥梁开展安全检测,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四是市政监督方面。重点对不具备安全条件、不符合安全管理规定的施工单位和个人严肃查处,严防私自开挖市政道路引发的安全事故,坚决打击非法和违章的施工行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