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磴口实施城区交通安全源头防控工程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6-19 09: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扎实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大幅提升通行效能,今年以来,磴口县交警大队全面实施城区交通安全源头防控工程。

      整改一批“致乱致堵”点段。对占用公共道路资源的各类违法设施、城区道路交通“微循环”不畅的梗阻、城区主干道路中央不必要的减速带以及老旧、失效、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交通信号灯和监控设备进行全面摸排,切实将客观因素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报请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城区交通安全通报部署会,进一步通报情况,分析形势,剖析问题,部署工作,督促各项市政建设项目落实统筹规划主体责任、落实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同教育部门以“交通安全进校园”为主题,对辖区中小学生普遍进行一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

      对城区快递、物流、餐饮配送企业进行摸底调查,找准问题症结,深挖问题根源,加强快递、物流、餐饮配送企业的交通安全源头监管,杜绝城市道路“三乱”“两闯”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讯员 胡松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