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五原消防大队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6-20 08: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消防大队对辖区中石化城北加油站、中石化八里桥加油站、中石化刘召加油站等地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的防雷、防静电检测报告情况,消防器材的配置和完好情况,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员工“四个能力”熟悉情况等。检查中,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各加油站尽快整改火灾隐患,并提醒加油站负责人要严格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及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警惕性,强化工作责任心,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消除了易燃易爆场所的火灾隐患,切实增强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通讯员 石晋)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