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总干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10 08:3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总干局对总干渠渠道、渠堤、建筑物工程及林木等进行安全检查,切实防范水利安全事故发生。

      督察组要求各单位,一是全面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立足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明确职责,岗位到人,责任到人。把安全责任落实作为首要任务,层层分解责任,严格监督考核;三是狠抓日常管理。要认真开展日常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将可能出现的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强化能力建设。各单位要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建立和完善各类水利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管理和预案报备制度,提高预案的严谨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五是严格执纪问责。对安全生产管理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引发事故的,严格问责、严肃查处,绝不姑息。(通讯员 胡晓卫)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