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建筑安全监督站举办全市安全监督人员学习培训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17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安全监管工作,提高全市建筑安全监督机构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施工现场监督管理水平,市建筑安全监督站于10月11日--10月15日对全市建筑安全监督人员进行全封闭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专家组成员针对最新相关法律、法规,施工现场安全监督方式,临时用电、起重机械、脚手架、模板支撑、深基坑防护、高处作业,安全防护与文明施工、标化工地建设及相关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授课,结合事故案例剖析,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组织参会人员在富源·幸福里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施工安全培训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全市施工安全监督工作基础,提高了基层安全监督人员业务水平,增强了全体安全监督人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让一线监督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运用,为今后全市施工安全监督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住建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住建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