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4-30 17: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确保“五一”节、汛期等重要节假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安监等部门对旗县区节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各旗县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三品”检查、动态监控、车辆例检、节日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同时,要求企业必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做到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全覆盖;要加强隐患排查工作,隐患排查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要做到全方位零死角,并针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把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督查,有效地增强了各单位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的监管水平,确保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全力以赴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输及安全工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