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我市举办2019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6-17 16: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全市2019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市文博中心南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广场上搭建宣传展台,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认真细致地向企业职工和公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及安全科普常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应急处置及逃生自救方法技能等,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将集中开展主题宣讲、事故警示专题教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安全文化精品创作和征集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6月,我市同步启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