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积极参与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6-24 16: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充分彰显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面起到的积极作用,有效提升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近日,巴彦淖尔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积极参加在临河区文博广场开展的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巴彦淖尔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为配合此次宣传活动,一支由20多人组成的骑行队,每人手持印有“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旗帜,早上8点由单位出发,延巴彦淖尔市新华街等主干道进行骑行宣传。

      该所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制作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向广大群众介绍车载气瓶、液化石油气钢瓶、电梯、特种设备安全应急处置等特种设备知识。宣传现场,该所人员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手册、特种设备基础知识等宣传资料,同时面对面一一解答群众所咨询的问题。

      本次宣传,该所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人员30余人次。(市特检所  董焱)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特检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