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12-03 09: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由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市广播电视台、临河交管大队、邮政、快递公司联合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市邮政局、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临河交管大队民警及各快递公司快递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主题开展了交通安全讲座、小品、歌曲、有奖问答、送温暖、站岗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中,民警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快递员工作特点,重点讲解了闯红灯、超速、饮酒驾驶的危害,并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片《让生命无憾》。

      活动为临河区文明交通形象代言人颁发了聘书,为115名快递员赠送了反光护膝,保障他们日常的出行安全,并为外卖、快递车辆粘贴122标志。(记者 高晓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