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磴口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22 09:3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磴口县国安办牵头,联合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保密机要局等部门在全民健身活动广场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开展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增进全社会对国家安全的重视,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捍卫和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活动现场,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涉及禁毒、反恐、反邪教、国家安全教育等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与活动群众达300多人。现场,工作人员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使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深入人心。

      当地居民许凤兰说:“通过参加今天的宣传,我认识到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要引起重视,从我做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讯员 彭昱媛 王波)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