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乌拉特灌域局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02 09: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乌拉特灌域管理局精心组织,强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一是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该局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制定了实施方案,大力宣传安全发展科学理念,提升全局职工安全意识。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座,邀请内蒙古消防协会讲师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安全和消防知识培训。同时制作宣传条幅16条,建筑物书写警示标语146处,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宣传标语200余条;二是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强化安全处置能力。九排所组织机泵值班人员开展了穿绝缘鞋、救生衣演练,并对安全绳、救生圈的使用方法进行了了解。长济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和闸点清障清污等安全演练活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其他各单位也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演练活动;三是开展安全大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管理局结合渠沟道“清四乱”及渠堤与林木管护等工作,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自查自纠活动,消除事故隐患,堵塞管理漏洞。组织工程科、派出所等相关科室对节水工程在建工地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开展疫情防控,保障人员安全。按照上级对疫情防控的研判部署,认真排摸职工行程特别是往返北京疫情风险区行程信息,精准统计上报总局,要求全局职工加强个人防护,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保障人员安全。(通讯员 张星 赵泉 张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