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我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获评自治区优秀等级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1 10: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自治区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第二考核巡查组到巴彦淖尔市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考核巡查。考核组查验了相关部门和单位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并延伸考核临河区、乌拉特前旗等地区,现场抽查了多家生产经营单位。近日,自治区安委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盟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综合评定我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为优秀。

      今年,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以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为主线,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安全责任,不断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的落实,强化重点时段安全管控和应急值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通讯员 高鹏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