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五原食品小作坊将陆续“入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20 09: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五原建成了食品加工小作坊园区,准备将分散经营的食品小作坊逐步引导纳入专业市场,实行园区化生产和集中经营管理,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据了解,食品加工小作坊园区总占地面积50亩,目前投入使用30亩。为了引导鼓励小作坊入驻园区,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统一管理、规范经营”的原则,在严格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的基础上,政府出台优惠政策,为入驻园区的业主免两年租金,扶持他们发展壮大。五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则出台帮扶措施,免费给入驻园区的前10名业主价值2000元的瓷砖。同时,五原市场监管局成立园区专业市场监督管理所,为业主统一办理营业执照,实行统一规范化管理。

      此外,五原市场监管局还组织全县90余户食品加工小作坊业主参加了食品加工小作坊培训会,提升小作坊业主安全意识及业务管理水平。

      目前,该园区已入驻食品加工小作坊45户,食品快速检测中心也正在建设。(记者 焦景平 通讯员 徐凤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