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五原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4-10 09:0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这一主题,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在宣传现场设立了咨询宣传台,受理食品药品安全咨询,宣讲食品药品安全基本知识;对假冒伪劣药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引导群众正确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现场进行了蔬菜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演示,并向群众介绍了简单去除农药残留的办法 。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还走进五原五中,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从安全饮食、识假辨假等不同方面教孩子们怎样购买放心食品、如何判别伪劣食品等,并详细讲解了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品的危害性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 、宣传手册 800 余份。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