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临河区举办食品加工小作坊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4-11 08: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目前区内食品加工小作坊存在的问题,特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老师开展了以“引导、帮扶、服务”为主题的食品加工小作坊培训会。

      培训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工作,分析了现阶段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并对这些问题造成的后果及影响进行了阐述,要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认真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不采购、使用不符合国家《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和未列入国家卫生部新增品种公告目录的食品添加剂,不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同时,对经营者在提升和改造食品加工小作坊实施过程中须注意的事项作了具体要求。(记者 高舒 通讯员 雷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