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30 09:2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9日,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区两级食安办主办,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局、农牧业局、卫计委,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20多家单位以及部分食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设有法律法规咨询台、消费者投诉受理台、假冒伪劣品展示台等。执法人员给市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基本常识,还买来了生菜和油菜,现场检测农药残留量。结果显示,这两种蔬菜农药残留量没有超标,可以放心食用。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还将开展“邀您看企业,食品安全大家行”活动,部分企业、食品药品检验所将对外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以拨打8969106预约。

      当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群众赠送了1000余份印有食品安全知识的围裙、指甲刀、扇子、鼠标垫。(记者 贾钧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