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杭后多举措严抓生产环节食品安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27 08: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杭后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严抓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严格食品生产安全的市场准入,加强证后监管;对食品生产企业实行风险分级监管;加强了对全旗80户食品加工小作坊监管,完善小作坊建档工作,严格小作坊审查登记发证工作,逐步引导食品加工小作坊进入加工园区;加大了对肉及肉制品、乳及乳制品、粮油、酱腌菜、白酒、桶装饮用水等重点产品的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要求企业将使用的食品添加剂上墙公示,严禁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开展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该局相关业务人员、小作坊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培训;开展了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回头看”,对36家有问题生产企业进行了“回头看”,进一步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