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杭后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整治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1-24 08: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杭后社会事业和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侵权酒类产品的违法行为。

      专项整治以商品质量检测抽查为重要手段,加大对酒类产品质量安全抽检的范围和频次,针对散装白酒、商场超市酒柜、名烟名酒专卖店的酒类商品,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及重点品种的监督抽检,对抽查不合格酒及时进行查处和质量跟踪。通过专项整治、投诉举报、媒体反映等多种途径发现案件线索,依法查处销售假冒伪劣白酒、葡萄酒和散装酒、虚假宣传、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仿冒知名酒品特有名称、包装、装潢等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司法部门进行处理。

      截至目前,已检查酒类经营者216户,对全旗27家酒类经营户,45个批次白酒进行了抽样检测。邀请五粮液、剑南春、牛栏山等厂家专业打假人员参与,查处销售假冒名酒案件4起,查扣假冒白酒216 件。对未落实索证索票、供货资质不全的经营户,现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规范经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