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五原县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2-01 08: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工作推进会。

      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通过建立完善的追溯体系,不仅保证了食品出现问题能够上可溯下可追,也使整个生产过程因标准化管理质量得到保障,从根本上保证食品安全的长期性与科学性。会上,相关部门要求全县具有规模及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到明年底要全部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

      据了解,食品追溯平台为食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追溯服务,通过赋予每件独立的食品一个独一无二的二维码身份标识,通过扫描该二维码,消费者可以看到产品的“前世今生”,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通过使用该系统,将形成行政许可、食品经营环节的食品安全管控精细化、无缝隙监管,实现食品经营环节的可追溯。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