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自治区食药监局督查组对我市食品流通监管工作进行督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9-06 07: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流通监管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9月1日到9月3日,自治区督查组对我市食品流通监管工作进行督查。此次督查主要包括“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食用农产品示范市场创建、酒类经营、进口食品销售、网络食品销售、主体责任落实、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等十五项内容。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食品流通监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随后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先后对绿都便民市场、维多利超市、经营性冷库、农村牧区食品安全“四好示范店”、散装白酒专营店、五原河套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磴口互联网第三方服务平台、校园内超市、高速公路服务区、小食杂店等不同业态食品销售单位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强调,企业负责人要加强主体责任的落实,提高行业道德和行业自律;监管人员要做好重点业态、重点环节的监管,重点抓,抓重点,提高监管效率,节省监管成本,不断加强监管方式的创新;要重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整治,将群体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降到最低,将食品安全监管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让百姓吃得更放心,更安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食药监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