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五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9-30 15: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督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食品药品安全风险。

      此次检查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主要以月饼、肉及肉制品、白酒、乳及乳制品、食品油、饮料、罐头、速冻食品等为重点,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假冒、伪造他人产品行为;是否存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

      强化幼儿园、学校食堂及承办集体聚餐餐饮服务单位、连锁经营餐饮服务单位、中央厨房、大型婚庆酒店等重点场所及旅游景区、高速公路、农村集体聚餐及网络订餐等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

      同时,加强猪肉及其制品监管,发现疑似问题猪肉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经营来源不明、死因不明、病死肉的,一律严厉处罚。

      药械安全监管方面主要严厉打击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销售非法回收药品、经营假劣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防特殊药品从药用渠道流失;严厉打击经营无证医疗器械、未经许可备案从事经营医疗器械等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焦锦平 通讯员 徐凤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