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6-19 15: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18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巴彦淖尔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文博中心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食药检所负责人代表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做了依法公正检验的倡议;兆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代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做了尚德守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倡议。启动仪式上,还为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用证书。

      本次活动由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河区人民政府、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反正也是要扔的东西了,拿来换些东西也挺好。”临河市民李女士一大早就提着一袋过期药品来到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登记后,她用过期药品换了一张药品代金券。除了过期药品兑换,现场还进行了食品安全快检演示、血压计和体重秤免费检定校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并设置工作区现场受理处置投诉举报,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2019年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帷幕。从当日起至6月30日,还将陆续开展实验室开放日、食品企业开放日、食品安全法知识竞赛、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六进”等活动。(记者 贾君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