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优化营商环境 净化政治生态 市场监管部门优化食品生产许可审批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3-18 10: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采取有效措施,在“简”上做文章,在“优”上下功夫,在“服”上求实效,大力提升食品生产许可审批工作水平。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切实做好食品生产许可审批优化提升的各项承接工作,依照职权法定、能放尽放、权责一致、便民高效的原则,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权力“瘦身”、流程优化、服务创新,使部门服务更加符合规律、契合民意,为办事群众和企业带去看得见的实惠。
      各旗县区市场监管局将配足配强工作人员,明确专人对接委托事项工作,切实做好业务学习、制度研究制定、设备采购、宣传告知等方面准备工作,事项下放后将全面承担起委托事项的全流程把控,强化内部管理、严格许可审查、做好资料建档,确保各项委托许可事权下放“接得住、拿得稳、办得好”。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立足业务领域,深耕专业知识,提升工作质量,打造过硬的行政审批队伍,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审批服务。同时规范办事流程,做到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一问就明白、一看就清楚、一办就满意”,再优化许可工作流程,升级示范文本,缩短审批时限,做好回访式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