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团市委组织全市各族各界团员青年集中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7 09: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5日,团市委组织全市各族各界团员青年开展集中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活动。
      本次云团课、云队课是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拍摄,团员青年和广大学生利用电脑、电视等工具,感受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感受全国各族人民的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感受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感受抗美援朝精神震撼人心的力量。云团课、云队课结束后,大家表示云团课、云队课非常震撼,纷纷写下观后感,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爱国之情。
      通过集中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云团课、云队课活动,使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进一步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和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历史意义。下步,全市各级团队组织将持续开展好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队日活动,激励、激发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继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团市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