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2019年度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揭晓 巴彦淖尔日报社15件作品获奖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8 09: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2019年度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论文(论著)奖揭晓,巴彦淖尔日报社选送的 15件作品获奖。
      其中,《河套灌区成功入选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亩均一二三产综合效益论英雄》系列报道获一等奖,《水稻迁居乌兰布和沙漠的幸福生活》等3件作品获二等奖,《沙漠里的“全国种粮大户”》等10件作品获三等奖。
      2019年度城市党报新闻奖、论文(论著)奖评选于2019年底启动,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秘书处办公室收到了来自全国100多家城市党报报送的参评作品,评委会最终评出城市党报新闻奖一等奖152件、二等奖329件、三等奖689件;评出城市党报论文(论著)奖一等奖43件、二等奖74件、三等奖67件。获奖作品内容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方面面,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和党报特点。(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