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临河区分局:实施精准供地 节约集约用地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5 16: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围绕临河区重大招商项目、民生工程、交通基础设施等项目,临河区自然资源分局努力争取用地指标,力促节约集约用地,促进临河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一是争取用地指标,保障用地需求。强化用地服务,采取提前对接、靠前指导,对上积极争取和横向主动协调的方式,争取报批主动,努力增加用地指标,为推动临河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用地保障。
      二是加强全程监管,盘活低效土地。严格执行交地确认、开竣工预警提醒、履约保证金、竣工核验等制度和程序的要求,开展系统化规范化巡查监管;逐宗核实闲置低效土地现状,建立台账,采取相邻开发、限期利用、牵线转让等工作举措分类处置盘活存量土地,提高了节约集约用地水平,促进了用地方式由外延扩张向内涵提质的蝶变。
      三是严格供地程序,确保政府收益。实施精准化供地策略,按照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优先保证临河区重点工程、民生工程以及产业政策好、投资总额大的项目用地需求。(李建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临河区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