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全国汽车越野挑战赛9月29日:乌兰布和沙漠开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8 09: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8日—10月1日,由沙漠纵队、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磴口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20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全国汽车越野挑战赛暨沙漠纵队第五十三届沙漠越野训练营”将在磴口县大漠穿沙旅游·乌兰布和沙漠营地卷起越野旋风。

      本次大赛的车手及车队来自沙漠纵队全国40多个大队、分队,将于9月29日在乌兰布和沙漠营地开营训练。9月30日,将在巴彦高勒镇富源广场举办沙纵A5寻宝赛、T2挑战赛及沙纵第七届全国年会开幕式。之后进入乌兰布和沙漠进行寻宝比赛(线路:绕富源广场巡游-团结路-南环路-沿黄公路-奈伦湖-水闸西头公路尽头下沙点-乌兰布和沙漠),共设25个藏宝点和3个幸运大奖藏宝点,宝藏总价值超过20万元(根据报名情况再行增减)。10月1日,将在乌兰布和沙漠进行T2沙漠挑战赛,分T2大排量公开组、T2小排量公开组、UTV组3个组别进行,晚上举行A5寻宝赛,T2沙漠越野挑战赛,沙纵新建大队、分队授旗仪式,优秀领队、金牌领队、最佳新人奖、特别贡献奖等年会颁奖晚宴。(记者 李博/文 通讯员 李慧/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