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乌兰布和沙漠综合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27 10: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目前沙漠造林完成3.8万亩

      本报巴彦高勒讯(通讯员 高军 韩应联 文/图)乌兰布和沙漠综合治理工程是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的一部分,是全市林草建设重点工程。近日,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整地4.16万亩,沙障压沙4.81万亩,造林3.8万亩,主要栽植梭梭、花棒;秋冬季造林、补植补造已完成2200亩,剩余1万亩将在本月底完成。

      该工程分为防沙治沙示范工程和生态修复示范工程两部分,主要建设任务是新造林4.16万亩、接种肉苁蓉3.5万亩,对项目区中原有梭梭林0.65万亩缺苗区域进行补植。市封育飞播管理站积极协调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加强对实施过程及进度的督导,严把作业设计关、造林技术关、工程进度关,以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