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一季度甘其毛都口岸海关税收入库6.56亿元 同比增长101.3%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20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甘其毛都口岸获悉,甘其毛都口岸一季度海关税收入库6.56亿元,同比增长101.3%。
      据了解,在境外疫情持续蔓延,边境口岸外防输入形势愈加严峻的不利环境下,乌拉特海关以强化科技应用和智能监管为支撑,提升卫生检疫和通关质效承压力,保障口岸外贸不停摆。
      该关实时监测货运通道车流量和外贸企业申报异常情况,畅通“智能卡口”和货物流通,提高有效通关率;推广进口煤炭集装箱运输,提升整体货运量,单车运煤量增加30%以上。建立企业“灰名单”制度,将申报不准的企业纳入“灰名单”惩戒,申报准确率提升至95%以上。盯紧重点税源企业,创新税费征管模式,严防弄虚作假、逃税漏税,做到应收尽收。(记者 吕园 通讯员 陈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