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区将改造省道311线建丰农场至建设段及临白线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5-16 10: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临河区将改造省道311线建丰农场至建设段(临河境内)及临白线两条道路,在改善路面质量的同时对道路进行扩建,方便市民通行。

      建丰农场至建设段公路省道311线是自治区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重要的农业生产和资源运输通道。因超期服役,原有道路路面破损严重,道路服务水平低,已不能适应经济社会和交通运输发展的需要,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自治区干线公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具有重要意义。扩建工程将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0米,路面宽10.5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计划完成投资2.1亿元。

      临白路路面坑洼不平,因其是G6京藏高速临河过境线及G7京新高速修建的必经路线一直没有动工,此次改建工程包括路面修复及道路两侧加宽,全长34.109公里,总投资4734万元,2016年已完成投资2500万元,路面完工12公里,全部工程计划6月30日前完成。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