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8-27 08:5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关中队利用铲车,将城关镇五四村六组、十组的两处私搭乱建的违法建筑,共计1400多平方米的冷库,依法实施了强制拆除。

      据该局城关中队负责人介绍,城关镇绝大部分是平房区,巷道内土路居多,每逢下雨天,道路泥泞,执法人员无法及时深入辖区内巡查,部分村民就乘机冒雨突击进行私搭乱建。8月16日是个阴雨天,城关中队派出执法人员冒雨巡查,发现城关镇五四村十组一处空地上有人正热火朝天地施工。经调查了解,是村民徐某未办理相关规划审批手续擅自搭建1040平方米的冷库,当时正在建设北墙与西墙,已搭建起3.5米高的墙体。由于徐某当时不在现场,执法人员向其家人下发了《责令限期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施工。8月17日,执法人员再次巡查至此,发现徐某仍然组织工人施工,执法人员只好再次为徐某本人下发了通知,并依法实施了拆除。8月16日,城关中队执法人员在城关镇五四村六组巡查时又发现一处雨中施工现场,是村民石某在自家院内擅自搭建398平方米的冷库。冷库是在现有的东、西、北1.8米高的院墙上加盖的,执法人员现场作了询问调查笔录,并下发通知,要求石某将院墙加高部分进行自行拆除。8月17日,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发现石某仍然继续施工,城关中队依法实施了拆除。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