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北边渠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进入收尾阶段 已完成征收1657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8-05 08: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北边渠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区两级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目前,该项目房屋征收进入收尾阶段。8月1日,北边渠项目房屋征收推进会暨53~63批次补偿款集中发放仪式在临河举行。仪式上为一部分房屋征收户发放了拆迁补偿款,并重申拆迁政策,动员剩余房屋征收户尽快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完成房屋征收。

      北边渠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西段房屋征收工作于2017年3月开始。房屋征收过程中,坚持补偿协议上墙,补偿标准一把尺子卡到底的原则,真正做到阳光、公平、公正。项目属于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和园林景观带公益建设项目,主要以货币化补偿的方式进行安置。该项目涉及房屋征收总户数1739户,截至目前,仅剩82户未完成房屋征收。

      今年以来,临河区采取多项措施,有效推动该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收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征拆氛围;区领导包联项目,强化组织力量保障;阳光征收,补偿协议统一上墙;组成联合工作组,成立征收突击小组,分类施策,重点突破;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棚改资金发放进度;多方协调,帮助特殊困难户解决实际问题。(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