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在城区推广清洁煤炭 每户补贴3吨~4吨 每吨补贴140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9-18 09: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全面提升空气质量,今年临河区将在建成区范围内推广清洁煤炭,并给予部分购煤补贴,从源头上减少散煤污染,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据悉,2019年临河清洁煤炭补贴实施范围为东至朔方路,南至总干渠,西至临策铁路永济渠,北至绕城线。以上范围共分为4个片区,涉及居民20065户。补贴按户计算,供热面积100平方米及以下的每户可享受补贴购煤3吨,每吨补贴140元,供热面积100平方米以上的每户可享受补贴购煤4吨,每吨补贴140元。

      购买清洁煤炭时,居民需先到居住地居委会(村委会)填报清洁煤炭购置单,然后持购置单自行到定点供煤点购买。(记者 吕园 通讯员 葛惠婷)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