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天赋河套”哪里买?按图索骥饱口福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1-28 08: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制图:杨岚凯

      今年9月,“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同时,我市6家企业的10款优质农畜产品经过层层把关,首批获得“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权。

      “天赋河套”一经推出,一夜之间名声大噪,品牌效益凸显,首批授权企业及产品的订单增加明显。“双十一”当天,首批授权产品之一三胖蛋原味瓜子礼盒销售火爆,一分钟之内卖掉600套。

      既然是咱家门口的好产品,本地的吃货们坐不住了,想方设法也得买回来挨个儿尝个遍。这10款产品都有啥?哪儿能买到?记者已经帮你做好了攻略,你只需按图索骥就可以挨个买回家一饱口福了。

      我市首批被授权使用“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10款产品有:三胖蛋原味瓜子,兆丰有机雪花粉、特制石碾有机面粉,恒丰雪花粉、手拉面,旭一安格斯有机牛肉,圣牧有机牛奶、有机酸奶,河套酒业河套王酒52度、河套王酒36度。

      想赶紧一饱口福?别着急。各家企业现在印有“天赋河套”标识的部分产品已经上市,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实体店里精挑细选,有的产品足不出户在网上就能买到。本报讯(记者 杨志利 通讯员 陶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