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临河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开工 今年计划改造20个老旧小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7-11 09: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这回冬天不冷了,这真是一件惠民实事。” 7月9日,看着正在给楼体贴保温材料的工人们,临河时代家园1号楼2单元的赵先生高兴地说。记者从临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7月1日,2019年临河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开工。今年计划改造包括时代家园在内的20个老旧小区,第一批改造10个小区,剩余的将陆续开工。工程计划10月底结束。

      据统计,临河共有老旧小区238个,总建筑面积270万平方米,涉及510栋居民楼,近10万居民。其中,2018年及以往年度已累计改造完成164个小区、190万平米,完成投资2.6亿元,近5万居民受益;2019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改造20个小区,共46.94万平米、98栋楼,涉及西环办、团结办、先锋办 、车站办、新华办、铁南办、东环办等7个办事处。

      改造内容包括:“四改、六化、一接管”等11项工程(四改:改水、改气、改电、改暖;六化:楼体保温美化、小区绿化、道路硬化、路灯亮化、楼道粉刷净化、安保设施数字化;一接管:由国有参股的尚善物业公司接管改造后的老旧小区)。(记者  焦锦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