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巴彦淖尔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亮承诺、抓整改”公开承诺(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11-07 09:2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抓好整改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也是必须认真落实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地各部门在主题教育中“亮承诺、抓整改”,主动亮诺,积极践诺,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现将临河区、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五原县、杭锦后旗、磴口县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立行立改承诺事项公布如下。

     

      临河区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临河区存在四季花城部分小区内道路、污水井、天然气管道及沿街门店台阶破损,S311与临份线路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等9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整改承诺。

      1、11月10日前,将四季花城三区、五区、六区内道路、污水井、天然气管道及沿街门店台阶破损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10日前,将S311与临份线路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10日前,将群众反映的经纬公寓小区供暖不行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10日前,将临河区锦绣小区西墙路灯不亮问题整改到位。

      5、11月15日前,针对创卫工作中依规取缔无证经营的废品收购站的要求,引导群众到城市出口的正规废品收购站出售废品,解决群众出售废品难问题。

      6、11月30日前,将先锋桥南临新线道路死角问题整改到位。

      7、11月30日前,将区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设施不完备、指示标识不清楚的问题整改到位。

      8、11月30日前,将丹达学校幼儿园室内教学设施设备欠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9、11月30日前,将福满园小区燃气初装费退费问题整改到位。

      临河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负责人:王肇晟

     

      乌拉特前旗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前旗存在乌拉山城区公共交通滞后问题、市政排污管网改造工程工期长影响群众出行、110国道城区段卖煤车占道售煤、农牧区部分地区饮用水硬度超标、师生往来三完小主校区和分校区(原蒙小)之间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等5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整改承诺。

      1、11月15日前,将110国道城区段卖煤车占道售煤的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师生往来三完小主校区和分校区(原蒙小)之间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30日前,将市政排污管网改造工程工期长影响群众出行的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30日前,将大佘太镇什那干村头份子组等4个地区饮用水硬度超标的问题整改到位。

      5、12月31日前,将乌拉山城区公共交通滞后的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前旗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负责人:陈功明

     

      乌拉特中旗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乌拉特中旗存在部分苏木镇体育活动场馆较少、残疾人生活类辅助器具较少等10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整改承诺。

      1、11月10日前,针对群众反映的集中供热、路灯等问题,完成广源、惠民等10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逐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

      2、11月20日前,将乌拉特中旗第二小学、巴彦塔拉村、华方物流公司基层工会“职工之家”活动器械破损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20日前,将石哈河镇、乌加河镇、德岭山镇、呼勒斯太苏木农村垃圾处理困难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9日前,将全旗视力残疾人缺少语音电饭煲、语音电磁炉、语音茶壶等生活类辅助器具的问题整改到位。

      5、11月30日前,将巴音乌兰苏木、温更镇、石哈河镇体育活动场馆较少问题整改到位。

      6、12月31日前,针对“两不愁三保障”领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决完成“清零达标”各项任务。

      7、12月31日前,将恶性肿瘤靶向用药审批流程复杂问题整改到位。

      8、12月31日前,针对群众反映办事不够便捷高效问题,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确保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80%以上。

      9、12月31日前,将慢性病参保患者自己申报不便问题整改到位。

      10、12月31日前,针对海流图镇房屋产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对排查出的22个商品房小区、保障性住房,通过“一区一方案”逐步解决,力争60%的小区能够办理房屋产权。

      乌拉特中旗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负责人:徐茂龙

     

      乌拉特后旗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梳理排查,乌拉特后旗存在牧区度冬饲草料储备不足、社区党建方面工作人员配备不足等13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整改承诺。

      1、11月8日前,将潮格镇宝日布嘎查和哈日朝鲁嘎查境内雨水冲毁道路修复的问题整改完成。

      2、11月10日前,将实施广林村农田改造工程与秋季浇地存在时间上的矛盾的问题整改完成。

      3、11月10日前,将迎宾大道南出口破损处修复的问题整改完成。

      4、11月10日前,将西乌盖沟水库进库道路有落石现象的问题整改完成。

      5、11月15日前,将呼和镇大树湾村面粉厂办理相关经营许可手续问题整改到位。

      6、11月25日前,将社区党建方面工作人员配备不足的问题整改到位。

      7、11月20日前,将潮格镇赛乌素社区居民收听广播困难的问题整改完成。

      8、11月30日前,将石博城内部分二楼消防通道被商户的牌匾堵死,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整改完成。

      9、11月30日前,将机关干部反映的符合条件人员享受政法工作津贴的问题整改完成。

      10、11月30日前,将后旗牧区度冬饲草料储备的问题整改完成。

      11、11月30日前,将潮格镇社区居民活动场所冬季供暖的问题整改完成。

      12、12月30日前,将呼和镇广林村饮用水氟超标的问题整改完成。

      13、12月31日前,将各基层人武部正规化建设问题整改到位。

      乌拉特后旗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负责人:白海林

     

      五原县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五原县存在融媒体建设资源整合及宣传服务作用发挥不够,老弱病残、学生公交优惠等6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整改承诺。

      1、11月15日前,将城区部分供热、管网整修问题整改到位。

      2、12月31日前,将融媒体建设资源整合及宣传服务作用发挥不够问题整改到位。

      3、12月31日前,将老弱病残、学生公交优惠问题整改到位。

      4、12月31日前,将温馨家园、新庆原等老旧小区外墙老化褪色保温效果下降问题整改到位。

      5、12月31日前,将部分小区直饮水未安装问题整改到位。

      6、12月31日前,将慢性病补贴办理程序繁琐问题整改到位。

      五原县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负责人:郭占江

     

      杭锦后旗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杭锦后旗存在中国人民银行东侧平房一直未供暖等7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整改承诺。

      1、11月8日前,将群众反映的中国人民银行东侧平房一直未供暖的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8日前,将群众反映的三禾小区西墙安装的一台风机声音影响居民正常生活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8日前,将群众反映的奋斗街与健康路交汇处红绿灯故障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10日前,将日常调研发现的汽车站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整改到位。

      5、11月10日前,将日常调研发现的农贸市场秩序较乱问题整改到位。

      6、11月10日前,将群众反映的沙海镇八一村七组因自来水公司停水时间长导致村民饮水难问题整改到位。

      7、11月20日前,将调研发现的三道桥镇和平村、澄泥村等4个村自来水吃水难问题整改到位。

      杭锦后旗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负责人:满都拉

     

      磴口县公开承诺书

      经认真排查梳理,磴口县存在城区供热主管网年久失修、三完小门口上下班时间道路拥堵、民政临时救助额度小且发放不及时、缺少政务服务热线等4个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如下整改承诺。

      1、11月10日前,将城区供热主管网年久失修的问题整改到位。

      2、11月20日前,将三完小门口上下班时间道路拥堵的问题整改到位。

      3、11月20日前,将民政临时救助额度小且发放不及时的问题整改到位。

      4、11月20日前,将缺少政务服务热线的问题整改到位。

      磴口县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行立改,按期整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取得实效。

      负责人:李建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