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磴口残联举办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16 08: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提高残疾人劳动就业能力,让更多的残疾人通过技能培训实现就业,助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如期实现脱贫,提升贫困残疾人生活质量,本着“授之以渔”的原则,5月13日,磴口县残联举办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全县女16~54周岁之间、男16~59周岁之间、有劳动能力及有培训需求的50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参加了培训班,同时,为363名残疾人配发了辅助器具。

      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农牧种养殖专家老师授课,授课老师结合本地种养植特点和残疾人的实际,重点培训了设施农业、畜牧养殖等方面的知识,并同参训学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为农村残疾人提供了内容丰富又通俗易懂的种养殖实用技术。

      参加培训的残疾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习实用技术知识,还提升了对就业和生活的自信心,他们会学好技术,积极发展生产,自食其力,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通讯员 王忠清)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