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地税直属局开展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08 08: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地税直属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注重操作。成立“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治理办公室。认真组织学习全市地税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制定了直属局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紧紧围绕9项重点问题,专题研究部署各项自查工作,细化措施,明确责任。

      注重学习教育。按照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学、组织干部集中学、引导每名干部自觉学的思路,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全员政治理论学习、廉政讲座等形式,开展《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活动。

      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成立3个核查小组,对照9项重点问题,通过设立举报电话、专项核查、向评估企业发放调查表和联系卡等方式全面开展自查。要求按月召开调度会,听取核查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认真落实整改,并指定专人按要求认真填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台账表》及相关文字材料,督促自查自纠工作稳步开展。(通讯员 李建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