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文新广局开展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电影放映安全工作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08 10: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31日至8月4日,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成立检查组,深入到全市七个旗县区对全市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信息网络安全及电影放映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乌拉特后旗、磴口县等七个旗县区,重点检查了各旗县区广播电视及发射台的安全播出管理、广播电视技术及发射系统安全、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等工作;并对各旗县区广电系统信息网络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

      同时,检查组还联合当地广电局、文化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市所有的数字影院进行了安全管理检查,重点查处各影院有关《电影放映许可证》、消防证等证件是否齐全,消防安全、应急机制等内容是否健全。并对部分农村牧区电影放映工作进行了抽查。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以书面形式对各单位、部门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韩燕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文新广局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